close

恆春又開始吹起落山風.....

夜裡 人是孤單寂寥的

一個人更顯的瘦弱單薄些!!

 

PICT7062.JPG  

關上房裡的燈 點上從海島來的香精蠟燭

房裡立刻溫暖芬芳起來  香味在我鼻息進出

任憑 黑風恣意打在窗戶上

窗內的我 有溫暖的燭光

這樣就滿足了

也或許 想要的更多!!

我是貪心的

 

吹滅了 蠟燭

 PICT7076.JPG  書桌上的檯燈亮了

風 仍在 窗外 絲毫沒有離去的意思

點燃 線香PICT7067.JPG

一絲白煙 正在房裡 輕盈的舞動著

是規律的 是短暫的

一刻鐘

 

腦海裡 有個溫暖的聲音

掠過

鬼束千尋 PICT7069.JPG   毫不猶豫的拿起這張唱片

任由CD在音響裡

旋轉

鬼束 的聲音 適合 在這樣的夜裡靜靜聆聽

整張專輯 並沒有太多負擔 起伏

一路轉到"與我共舞華爾茲"

心有戚戚焉

 

今晚

風與我共舞華爾茲

煙與我共舞華爾茲

光與我共舞華爾茲

孤單與我共舞華爾茲

而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