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3988.JPG  

難得連續都是好天氣 趁著還是好天氣時

到海邊走走吧!!

不知怎回事?? 喜歡海 總是大於高山!

尤其是 藍色漸層的海

總是給我很多開闊的感覺~~  

PICT3992.JPG

 

讓自己躺在沙灘上 曬曬太陽

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別去想 別去管

好好享受片刻

陽光 藍天 白雲 沙灘 海水

沒什麼好追求的 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滿足了!!!

泡在溫暖的海水裡, 讓整個身體漂浮在水面上

此刻 沒有地心引力  此刻 沒有煩人的世俗

我自由了!!!

PICT3997.JPG  

 

夏日的午後 就該慵懶點

來片好唱片吧!!把唱片放進音響中

任由雷射在唱片上掃射

任由我在恣意的偷竊

偷竊 夏日 偷竊幻想

這張唱片 不只一次出現在我的唱片架上

根據 腦海記憶顯示

已經 購買三次這張唱片了

每次出借 總是無法順利回到我的唱片架上

非得再去購買

這也顯出 Club 8 深受歡迎 也顯現出我的好眼光

就讓Club 8淹沒我吧! 就像海水淹沒我一樣 就像陽光淹沒我一般

夏日的午後 我醉了~~

PICT6748.JPG   

Club 8 / Spring Came, Rain F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