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開了拓網交友版 似乎找到一種自我認同感

更勝以前出櫃的心情  沒有什麼好避諱 沒有什麼好禁忌

男生愛男生 女生愛女生.....

 

前些時日 去找朋友一起喝茶 逛街

想要掩飾掉身上的同志氣息

沒想到朋友卻跟我說:不用掩飾啊!!因為一看就知道 你是同志了!

難道我很有"妖氣"嗎?...我問

ㄏㄏ ㄏ 其實 也不是"妖氣" 就是那種你知道的 "同志氣息"

不管多man 多異男樣 就是會有這種味道 不必隱藏了

 

說穿了 男同就是男同  又何必強調自己有多異男樣??

大大方方的承認不好嗎??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不好嗎??

也許 是我幸運了點  可以這樣的恣意忘我  也許吧....

 

BTM 前陣子 我也好沒勇氣承認

總覺得 被貼上0號標簽 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 尤其是大0號....

這件事情 也是很不思議

TOP約人發洩慾望 有何不可??就是一種合理化解釋

BTM就會被貼說:大0號 欠操... 就是一種污名 妖魔化

why??? 別忘了....

沒有btm top也別想開心 快樂

門都沒有.......ㄏㄏ 是吧!!

 

勇敢的男生愛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