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深深的喜歡著我

曾經我深深的喜歡一個人~~~

 

今晚 很適合 深深的想你 一個人

 

想著你 臉上的嘴角 慢慢不經意的上揚微笑

那些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你給我的溫暖 安慰

想著你 臉上的眼角 偷偷不爭氣的滑下淚水

那些曾經和你爭執的日子

想跟你說 我想你 很想你

 

儘管已經失去 回不到過去幸福的時光

我還是想你

儘管已經漫無目的的 用工作麻痺自己

我還是想你

 

唱片已經在唱盤上 轉過幾圈

沒有太仔細的聆聽

螢幕游標 不停的游走 化成思念的訊息

在跟你說 想你

好像 得不到回應 

至少 很開心 很快樂

 

像 現在 這樣靜靜的想一個人

 

失去 不一定 是 悲傷 也不盡然是痛苦

 

像 現在 這樣 我也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