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到了MaSa 咖啡館 聆聽了

來自都蘭原民歌手~~~巴奈

現場小型講座及演唱

 

嗯嗯 很慶幸 我們還有巴奈在

做自己的音樂 唱自己的歌

關心屬於原民的議題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的那麼俗氣

我不要不要不要~~按照別人說的規矩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成賺錢花錢的機器

我不要不要不要~~變成沒有愛的能力

有沒有~愛~的能力

 

仔細想想 我們都好像是如此

屈服在為了生活  不得不現實 之下

重新思考

自我存在的價值

能不能好好的想一想???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失去 愛的能力

這一切一切又該如何???

 

愛自己 愛朋友 愛情人 愛家人

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