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572.JPG  

今晚好多好的情緒一一浮現

我的好朋友們 最近好嗎??

PICT3861.JPG  

清境農場民宿裡

來自印尼的阿妮 阿娣 拉娣 應該都回到屬於自己溫暖的家鄉了吧!!

不用再 異鄉努力賺錢回家了 很想你們!!

阿妮 親切的笑容 

PICT3863.JPG  

阿娣 雖然是印尼人

卻能燒出一桌好菜 多虧有你 在山上吃好睡好!!

拉娣 工作累了 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加油就好~~

來自越南的阿萍姐

民宿裡的手工餅乾,法國麵包及各式各樣的花茶

全靠你一手包辦~~

 

民宿往上走轉個彎  就到了商圈

商圈裡 有間咖啡館

不知道是怎回事 對咖啡香味 遠大於咖啡本身

如果說我喜歡喝咖啡 倒不如說是喜歡咖啡香味!!

PICT4536.JPG  

Leon 永遠把手機當鬧鐘用 永遠睡過頭

可是

對朋友 總是盡心盡力~~包括"我"

認識的第一天 你就將你多餘的棉被借給我 直到離開清境那天!!

如果沒有你 我大概就冷死囉!!

也是因為你

這間咖啡館 成了回憶製造機~~

PICT4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