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複製 -IMGP9221.JPG  

原來自己的半臉 也是很好看!!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這是和朋友一起出門吃飯幫拍

 

他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的右耳洞

IMGP9199.JPG  

咦???你的耳洞 怎會打在右邊???

該不會是???男同吧!!

 嗯哼~~ 你所想的沒錯

"我是男同"

現在 能很坦然的面對

這四個字

 

家人的支持 家人的諒解

家人的不反對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 比家人更重要

在承認自己是同志

幾年之後

毫不考慮的去打耳洞

店員美眉 還問說"確定是右耳嗎??"

嗯!!是啊!!我知道是什麼意思

就打吧~~~

 

於是

深深的記號 就這麼烙印在身上

不怕別人的眼光 不怕別人的指點

帶著家人的支持一直下去吧~~

 

IMGP9149.JPG  

右耳針 一直持續閃爍著

也閃爍著我的人生 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