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是否有你的期待??  窗外 是否有你的風景??

窗內的你默默凝視著  窗內的你靜靜的坐著

你的背影 這樣對我訴說著 你的馬尾 這樣對我微笑著

列車到站了 你下車了

還給我一絲絲的微笑 外加一個Bye Bye的手勢

也許我們會在見面 也許不會~~

IMGP1505  

 

多少夜裡 家人替你擔心 多少雨裡家人替你煩心

一個人在外邊受了委屈 一個人無助的街頭徘徊著

回家吧!!

家總是

最後的依靠 最後的港口

停泊你的疲勞 停泊你的無助 停泊你的淚水

回家吧~~~

IMGP1458  

 

 

有沒有一種戀愛 就像平行線一樣

不是沒有交集 不是沒有感覺

逆向思考一下

取而代之的是

永遠陪伴 我在你身邊 你在我面前

兩條線  相知相惜

就想我和你一樣

我們是平行線

IMGP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